close

鮮芋仙(南門店)

住址:羅斯福路一段20-1號(近南門市場)

官方網站:http://www.meetfresh.com.tw/

 

 

今天跟媽媽經過南門市場的時候,忽然發現新開了一家

店內窗明几淨、門口分為外帶跟內用,隊伍大排長龍

我停下腳步細看,原來是近年來持續加盟擴大中的名店-鮮芋仙啊

於是我跟媽媽也不落人後似地排起了隊來

 

堅持新鮮、現做現煮現賣是鮮芋仙的開店理念

之前吃過幾次鮮芋仙都覺得不錯吃,自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這家店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跟伯朗咖啡一下用震動器取餐

但輪到我的時候,櫃檯放了一整排卻沒有人告訴我是哪一碗

旁邊的伯伯還一口氣四碗全拿錯大發雷霆呢

 

我點了芋圓4號(45元)

裡頭有紅豆、地瓜圓、珍珠、芋頭

地瓜圓跟芋圓無論是香Q度或是嚼勁都無懈可擊

吃得純手工打造的精緻口感,個人甚至覺得比道地的九份芋圓更勝一籌

而珍珠跟紅豆也是熬煮地恰到好處,軟硬或甜味都適中

連對食物很挑剔的媽媽都稱讚這家店料多實在、物美價廉喔!!

 

在裝潢時尚的店內享受古早甜蜜蜜的滋味真的是一種很奢侈的享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