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5.JPG

官方網站:http://www.lebledor.com.tw/3.html

住址:信義誠品B1

電話:02-87895911

 

上禮拜朋友為了幫我慶祝順利考上日本的導遊執照

特別請我到金色三麥吃大餐

 

IMG_3896.JPG

一走進店家,便被這歐式悠閒的特殊氣氛給深深吸引

穿過深深的迴廊,便聽到店內喧囂歡愉的交談聲

這天因為是週五晚上,因此生意格外興隆

客人們舉杯交歡作樂,現場還有LIVE表演,整個氣氛HIGH到一種極致

IMG_3883.JPG

金色三麥有三麥:大麥、小麥、黑麥,價格自350cc的NT$120到五公升NT1500元

這家店的啤酒釀造技術據說取自加拿大,堅持只用麥芽、啤酒花、啤酒酵母及釀造酒來生產啤酒

因此釀出來的啤酒發酵度高、殘糖度低

喝起來香醇一入口而會刺激喉嚨

而泡沫則是細緻綿密輕柔,整體而言無論是口感或風味皆堪稱一流喔

IMG_3886.JPG

德國香腸拼盤中共有三種種類,可搭配德國酸菜或是沾特殊沾醬享用

這裡的香腸腸衣超有嚼勁,而香腸則是咬下去會發出清脆的響聲

當中特別推的便是中間包有起司的那一款。受熱後融化的起司沿著香腸緩緩流瀉而下,

放入口中後與香腸結合,漸漸在口中化開並散發出濃郁香氣的瞬間真的是太幸福了

IMG_3889.JPG

接著上的是德國豬腳

因為我沒有吃所以沒辦法評論,不過據朋友的說法:「師大的日德曼小鎮」比較讚!!?

IMG_3892.JPG

最後上的是在店員的推薦下點的紐奧良什錦飯

這裡的飯類各個份量十足,據店員的描述:「一人份的話男生絕對吃的飽,女生一般都會吃不完」....

結果我們點的兩人份份量超多超傻眼,而且只是將一大堆醬料跟配料林在白飯上,

朋友跟我都覺得沒有啥特別之處,算是踩到小地雷了@@

 

如果是為了啤酒的話我應該還會再來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