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4.JPG

 

儘管最近不景氣的浪潮席捲全球,所幸我們公司還是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忘年會

今年的忘年會在國賓舉行,會場的桌巾以紅白兩種顏色區分,象徵紅白歌合戰的精神?!

這此的表演主題是日式,因此從主持人開場的武士打鬥裝扮到每一項幾乎都有跟日本扯上關係!!

DSC04418.JPG

 

那天我們從下午兩點又就出發前往會場作準備

首先是我負責幫大家黏夾睫毛!!

每個人黏上假睫毛後眼神變得超媚的,連我都忍不住偷偷看上幾眼!!

最後因為對於自己的力作實在是太滿意了,所以就不由得幫大家的假睫毛拍起了特寫!!!

IMG_6483.JPG

 

皆著由日本舞的指導老師幫我們每個人的髮型作set!!

這次很感謝老師純手工幫我們每個人做了蝴蝶結髮飾,綁在頭上真的超可愛的

皆著再插上桔梗花,雖然我很遲鈍地一直都沒有發現它是真花XD

我請老師幫我固定上假髮後我也變成丸子頭了耶!!只是髮色有落差,應該不明顯吧XD~

最後花上最久時間的便是換裝

每一件和服從穿襯衣外衣到綁帯び約要花上10~15分鐘的時間

真是太謝謝老師幫我們每個人換裝了^^

 

 

 

DSC04331.JPG

 

雖然在表演開始前,我就覺的力量已經都耗盡了

不過可以藉此認識很多人,跟大家嘻鬧看到大家與平常工作時不一樣的一面真的超難得

而且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超棒!!!

 

DSC04407.JPG

 

在久保田總經理慷慨激昂的精彩致詞後,皆著就由系統美少女帶來精彩的熱舞表演啦

「のだめのオナラ体操」真的超可愛,而且還有維尼出場一起跳耶,整個就很cute,超HIGH!!

IMG_2133.jpg 

 

 

皆著就是該我們出場囉~

在跳的過程中,閃光燈讓我的思緒飄渺,回憶如跑馬燈般一幕幕重現

想起入社第一天看大家練習,之後便莫名其妙地途中加入日本舞的行列

每個禮拜三固定在下班後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跟大家練習,

但練習的過程中大家互相切磋提出改善點讓表演更好

這種「仲間意識」真的很棒!!!!

雖然其他人都是第一次接觸日本舞,但最後能讓辛苦開花結果讓我好佩服大家喔!!

最後表演完擺出「決めポーズ」的時候心中真是超複雜的,好想再跟大家一起跳日本舞喔><

DSC04491.JPG

 

下台後去部門的人還幫我們預留菜,可惜紅酒早已「空っぽ」(泣)

あんな期待してたのに。。。。

 

 

IMG_6552.JPG  

 

皆下來的表演有建智的國境之南無樂不作

還有山田跟kelly愛你愛到死

大家真的超すごい~~

IMG_6557.JPG

 

最後還有久保田總經理開喉唱愛拼才會贏,哈

想到總經理計畫要吃完全台年肉麵的那句話,讓我覺得總經理也有很的一面嗎!!!

 

這次忘年會順利且圓滿地落幕了

我對自己能以新進社員的身分便能參與這樣的盛會感到超自豪

深深覺得能進入NEC,並認識大家真好^^~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