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6.JPG

來到逢甲夜市遠遠就會看到兩排大排長龍的隊伍

一排是官芝霖的人潮,而另一排則是百膳工房

這兩家名店讓大腸包小腸變成逢甲夜市的代名詞,冗長的隊伍蔚為奇觀

儘管兩家之間因競爭激烈而結下不解之仇,對消費者而言最打緊的還是哪家好吃囉!!

畢竟我覺得不斷播放畫面攻擊別家,說別人蓄意阻礙生意、花8萬買報導等等都只會為自己帶來負面影響而已

IMG_6814.JPG

所謂的大腸包小腸就是在米腸(大腸)裡包香腸(小腸)

一般在士林夜市賣的並沒有料,但在這邊卻包著酸菜、小黃瓜、菜圃蛋、小黃瓜、薑片等豐富餡料

以一份40元的價格而言絕對可以吃得很飽很滿足喔!!

IMG_6817.JPG

其實之所以知道這家店原先也是當地的朋友推薦的

第一次買的時候因為是颱風天人潮不多,所以排了約莫十五分鐘就買到了

沒想到這次跟著長長的隊伍排下去,因為前方的人有許多是幫別人買的,一買就買好幾分

隊伍前進的速度有如龜速,一排就是個1.5h,超傻眼

還好在排的時候有店員事先幫我們點餐,所以排到我們的時後馬上就可以拿到了@@

IMG_6818.JPG 

在排隊的時候裝設在店門口的液晶銀幕不斷地重複播放美食節目的報導

據說這家用的是最新鮮的腸衣,並耗資購買百萬設備自家製作香腸

米選用的是上等香Q糯米,且用大竹桶悶煮讓飯充滿香氣

而火烤的時候真的是要靠老經驗跟真工夫了,包括火侯的控制、翻轉的時機等都需要經驗的累積才會習得

 

好不容易排到的時候,我發現好像比我想像中的小份耶><

吃的時候要轉著吃。咬上一口,確實證實節目上所說的話了,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

香腸充滿香氣且聲音超輕脆,大口咬下把所有的餡料都吞下腹真的超過癮!!

但老實說我覺得香腸有點油滋滋的,而且至於下次會不會再花1.5h排隊買...我想應該是不會了

IMG_6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