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說分手之後-小宇(宋念宇)
詞:宋念宇(小宇)、黃文萱 曲:宋念宇(小宇)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小宇:兩個人可以相識相愛是很難得的,說分手之後是外在關係的終結,

卻不是內在情感的完結,感情會永遠存在在心底。

---------------------------------------------------------------------------------------------------------------------------------------

一段關係的結束...其實並不代表真正的結束....

心底的關心還是依然在...只是更強烈...因為不能開口說出來...只能自己放在心底

突然覺得要用好大的力量...才能把那份情緒壓下來...

好幾次都想開口...但還是低頭不說...就是說不出口~~~

或許就是說不出口吧...


這份關心一樣...沒有限制期...就算現在的距離很遙遠

這個心情應該也傳達不到你那邊吧...

很在意~~~卻要裝做不在意...為什麼要假裝...我討厭假裝

武裝...是保護自己...但同時也把別人推開了...不是嗎


無奈~~~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笑容後面~~還是會有一絲惆悵失落感

人的生活難道就不能完美...就一定要有遺憾....這樣才算完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