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3.JPG

一排骨藝術食堂

02-23315698

微風台北車站2NO.51

台北市北平西路三號二樓

 

今天跟MASAKO相約在站前微風見面

這裡選擇相當多元,且價位適中!

不過小周末的人潮也真是太驚人了@@

每家幾乎都客滿,於是我們索性選了一家名為「一排骨藝術食堂的店~

當鄉民當久了,對於初次聽到的店名總會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吃過這邊的餐點後,只能說...誤打誤撞卻進入寶山^^

IMG_5384.JPG

這裡的價位適中,排骨定食大約在150元上下,且分量算大

我們兩人合點一兒童特惠餐!!

裡頭有海苔香鬆飯+無骨雞排+脆薯+時蔬+飲品,只要120元喔!!!!

IMG_5386.JPG

脆薯份量很多,每一根都有10cm左右,誠意十足!

這家的薯條相當酥脆且口味很讚,沾上特製的番茄醬整個吃起來就超過癮

連不常吃油炸食品的我都忍不住一根接一根

這在我吃過的薯條中應該有TOP3!!

 

無骨雞排據說是這裡的招牌

雞排厚度不大,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雞排裹了一層厚厚的麵粉充數

雞排很香但不油不膩,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

麵衣偏軟,但咬起來相當有嚼勁

個人覺得比價格貴上幾成的X排骨好吃上X~

 

食蔬

炒豆芽菜,有點像一般自助餐賣的.....

IMG_5389.JPG

飲品

滿滿的山粉圓,雖然山粉圓有點結塊

但整體來說味道很特別,個人建議冰一點會更讚!

 

加點的薰衣草奶茶

這道MASAKO跟我都讚不絕口的奶茶

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奶茶!!!!

雖然沒有特別跟店家說要幾分糖,但店家自動調成6分左右

甜度適中而不膩

最特別的是喝起來有股淡淡的薰衣草香

讓人喝完後口中殘留一股迷人的香氣....

 

MASAKO送我的指甲油~~

IMG_5382.JPG

我目前急需的品項之一....

顏色好可愛喔,而且我也很喜歡這個牌子~~

MASAKO謝謝妳><~~~我好感動喔!!

IMG_5394.JPG

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雖然妳就要離開台北,前往遙遠的地方

但我衷心祝福妳能展開翅膀追求另一個夢想

開創另一個嶄新的人生^^

我永遠是妳的味方~~

IMG_5395.JPG

等妳回來,我們再一起去逛扭蛋店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