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40.JPG

吃吃看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

(02)2871-4678

09:00~22:00

 

今天跟好麻吉屋屋從陽明山回來後,臨時起意要繞到天母晃晃

講到天母,當然不容錯過「吃吃看」的超美味起司蛋糕啦

吃吃看的位置相當好找,只要沿著美國學校的外牆走,不久就可以看到醒目的招牌囉~

 

由於這家店位在天母,因此常有許多外國人光顧

當初還是外行人的老闆娘試賣起司蛋糕時,老外常會說「Taste、taste」!!

而這就是這家店店名的由來


IMG_8339.JPG

 

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在大一的時候,當時跟別系的朋友一起來吃

這家店除了有提供德國豬腳、牛排等西式料理外,14:00~17:00還供應150元的下午茶

我們當時雖點了下午茶,但我卻不知為何沒點起司蛋糕

造成我多年來的遺憾啊><如今一晃眼便過了四年,這次當然不會再錯過啦!!!

 

店面可分內用的餐廳區與隔壁的外帶區,一開始來到昏暗的外帶區時還以為走錯地方

不過看到一群中年婦女爭先恐後地搶購蛋糕就知道沒錯啦!!

 

IMG_8337.JPG

 

昏暗狹小的店儼然就像雜貨店般,除了眼前的蛋糕櫃外往裡面走居然發現有買美式糖果、巧克力等雜貨@@

這裡的蛋糕種類眾多,其中最受歡迎的聽說是招牌的起司蛋糕及藍莓泡芙、棉花糖巧克力等

除了有賣一整個之外,還有切片蛋糕,一片價格約在50元上下,cp質很高耶

 

IMG_8338.JPG

 

接著就看到我最喜歡的起司蛋糕啦~~

黃澄澄的超誘人,且是我喜歡的那種重乳酪耶

 

IMG_8341.JPG

 

雖然到家的時候已經超過二十分鐘以上,但美味程度並沒有一時間而流逝耶

吃吃看的起司蛋糕符合我對起司蛋糕的標準-三層構造~上方焦黃的外皮+中間扎實濃郁的重乳酪+底部微鹹細緻的威化餅

原味起司蛋糕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抑或是引人注目的添加元素

但正因如此,我認為製作出好吃的起司蛋糕是一股很深奧的學問~

吃吃看的起司蛋糕吃得出選用的是上等的起司原料,且以威化餅與核桃等材料鋪底,超好吃!!

吃吃看的起司蛋糕乍吃之下味道超像「三槐堂」的起司蛋糕,但細細品嚐後又發現似乎三槐堂多了份香氣,略勝一籌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給予吃吃看的起司蛋糕很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