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品香坊

02-2378-8888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號

 

去年聖誕節過了一個非常讚的生日

DSC04917-tile.jpg

不僅聖誕夜看了非常漂亮的聖誕樹

DSC04959-tile.jpg
在生日當天收到FB上滿滿的祝福及小峰學長的超cute「泥棒喵撲滿」

2.jpg

而且在參加完一場很溫馨夢幻的婚宴後

IMG_1172-tile.jpg

吱家人在生日結束倒數前一起幫我慶生

讓我又驚又喜受寵若驚^^

DSC04996-tile.jpg

當生日蛋糕被端上桌,燈光一齊暗下

大家透過蠟燭的微光圍成圈圈幫我唱生日快樂的那刻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特別是微醺超high的吱爸爸還大聲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很可愛的一家人~)

IMG_1192-tile.jpg

而這個「御用」的生日蛋糕,可是來頭不小的呢~

這款外觀典雅的黑森林蛋糕出自遠企大飯店的1F五星級西點蛋糕/麵包店--「品香坊」

品香坊無論是手工餅乾或麵包水果蛋糕等皆十分著名

據說樓上「壹咖啡」的餅乾麵包就是來自此處呢!

而店內的「招牌鎮店之寶」又非屬這黑森林蛋糕不可,其美味如此可想見~

蛋糕本身非常細膩,上頭的削成薄片的法芙娜巧克力口感細緻輕盈,入口即化

而中間層的奶油則是不甜不膩,連不喜歡吃奶油的我都欣然接受呢!

至於下層的苦甜巧克力蛋糕則是口感濕潤,搭配Topping的微酸酒釀櫻桃

吃入一口,苦甜、微酸、微甜等滋味立即在口中完美地融合為一

其之所以能成為店內招牌,自有其由且不虛此名啊!!!

IMG_1199-tile.jpg

這款蛋糕伴我們度過無數個生日,對我們而言不僅僅是美味、也是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希望這美味可以無限延續下去~

DSC05042-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