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4.JPG

離開彩虹巷後,早已飢腸轆轆的一行人一路殺向久違的逢甲夜市

雖說這是我四月第三次來到台中,但前兩次始終與逢甲夜市無緣地擦身而過

這次終於有機會造訪嚕~

假日的逢甲夜市果然人聲鼎沸,處處擠滿了攤販與洶湧的人潮

儘管拖著疲憊的身軀,但目光仍不斷地搜尋美食的蹤跡....

IMG_4483.JPG 

第一站我們來到名稱看似新穎的小心雞 黃金泡菜雞排!!

IMG_4489.JPG

這裡販賣著各種黃金泡菜雞排/雞丁及脆皮花枝丸/杏鮑菇等等

衝著黃金泡菜的名號,理所當然地點了一份黃金泡菜雞丁

當老闆遞到我手中時,雖一陣香味撲鼻而來,但對份量之少仍不免有點點失落.....

再加上原先以為黃金泡菜是個特別的發想,沒想到......

居然只是在雞丁上放上幾片泡菜.....而且雞丁也完全無法超越派x雞排的雞丁在我心中的地位

恩,果然身為外地人的我還是太嫩了....XDDD 

IMG_4492.JPG

接著我們重振士氣,前往逢甲ㄚ伯特製冰淇淋

招牌上投標著低脂低糖高鈣好吃不發胖

果然宣傳口號奏效,生意絡繹不絕~~

點了一份草芒綜合

吃上一口,果然口感很清爽脂肪率感覺較一般冰淇淋低

而且超大一隻,兩個人吃也可以吃得很滿足^^

 

話說台灣Game Center的生態真是太詭異了

上頭貼著直接購買價100元

而實際玩的時候前幾次夾子都超鬆,讓人只能惋惜不已

等到第九次快放棄時,第十次突然一股作氣地夾了起來

一切就是那麼突然,讓人要高興都措手不及!!!!

後來才原來廠商有預先做設定,當地十次左右時夾子就會變緊...嘖嘖

只能說,這就是台灣流ㄚ~~

IMG_4497.JPG 

由於我們一行人在竹山山上凍太久了

因此我們決定最後以一道鍋物作為Ending!!

我們索性找了一間生意看似還不錯的小哥的店,點了一份麻辣綜合臭豆腐鍋

小小一鍋裡米血鴨血油豆腐臭豆腐滿到要溢出來

上頭還灑上滿滿的蔥花跟我最愛的榨菜~~

湯頭帶有濃郁的麻辣香,但喝起來很順口且不嗆,超讚!!

辣度也在不太吃辣的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推!!!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充實的逢甲之旅

並踏上返回台北的旅程~~

短短一天內居然經歷那麼多事情,真是難忘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